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四川第二家科创板企业上市交易 秦川物联首日盘中涨逾17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1 11:15:40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7月1日),秦川物联(688528,SH)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自成都先导之后,这也是四川第二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

早盘开出后,秦川物联以31.24元/股的价格高开,盘中最大涨幅一度逼近200%。截至11时11分,秦川物联盘中涨幅为178.9%。

招股书显示,秦川物联是从事智能燃气表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精确计量、智能控制、数据通信、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与精密仪表制造融合,并提供燃气运营管理软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膜式燃气表、远控智能燃气表及工商业用燃气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秦川物联已拥有92项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及13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主编两项国家标准,参编15项与燃气表、物联网、智慧城市和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国家标准。从业绩来看,2017年~2019年,秦川物联营收连续三年增长。截至发稿时,秦川物联总市值超过50亿元。

四川另一只科创板企业成都先导,自今年4月16日上市以来,股价单边上涨,6月23日盘中股价历史新高,达57.5元/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秦川物联 成都先导 科创板 四川科创板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