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老干妈最新声明:从未与腾讯合作,10天前已报案并获立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1:10:04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腾讯状告老干妈公司一事出现了新的进展。今日(6月30日)晚间,老干妈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或者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公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中国裁判文书网6月29日公开信息显示,广东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名下价值1624.06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该裁定结果在4月24日作出。

对此,腾讯方面今日对外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市场合作,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老干妈在声明中称,公司6月10日接到广东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有关法律文书。收到文书后,公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调查,得出了上述从未与腾讯进行过商业合作的结论。

目前,老干妈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老干妈称,6月20日,公安机关决定立案侦查。

公开信息显示,腾讯旗下QQ飞车曾有“老干妈”的推广。去年4月底,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QQ飞车手游运营总监赵斯鹏宣布了一则合作消息:“老干妈”将成为QQ飞车手游S联赛最新的行业年度合作伙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干妈 腾讯 QQ飞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