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46亿资金巅峰对决中国中免,五机构甩卖卫宁健康章盟主携手荣超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8:43:38

____50044403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周二A股高开高走,成交量放大5%。消费电子、免税概念、海南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沪指收涨0.78%,创业板指大涨2.77%。有分析认为,总体来说,市场中还是差异化的个股机会,中报临近要防范个股中报风险,现在基本的炒作逻辑都很清晰,谈不上什么洼地,就是哪个团抱得紧,就能走得更远一些。在结构性行情背景下,今日90多只个股涨停,游资今日又是如何表现的呢?

46.6亿资金巅峰对决中国中免

中国中免: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57584.89万元;

中国中免: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2亿元;

中国中免: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493.91万元;

中国中免今日再度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该股近期呈不断突破新高之势,近一个月累计有11个交易日股价刷新历史纪录。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市场资金今日巅峰对决中国中免,买入前五大席位合计买入196307万元,其中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中国中免57584.89万元,另外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中国中免超12亿元,章盟主所在的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席位买入18493.91万元。

从卖出席位看,前五大合计卖出270818万元,卖一席位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3084.03万元。新时代证券指出,中国中免通过并购、投标等方式积极拓展境内外大型免税渠道,大力推进资源的重组整合,着力提升免税业务核心能力。2019年,公司免税业务收入规模达到458.18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95.52%,免税主业日益凸显,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目前,公司占据国内免税行业85%的市场份额,是绝对行业龙头。

五机构甩卖卫宁健康章盟主携手荣超接盘

卫宁健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498.62万元;

卫宁健康: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4261.65万元;

卫宁健康: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0892万元;

卫宁健康:五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5482万元。

今日卫宁健康强势涨停,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买入席位中,章盟主所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担任主攻手,买入8498.62万元;而“荣超割肉王”助攻,所在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席位买入4261.65万元。另外还有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0892万元。而从卖出席位来看,全是清一色的机构专用席位,五大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5482万元。

实际上卫宁健康受益于此次疫情,新冠疫情加快推进了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对医疗信息化有推进作用。据国家卫健委5月21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预约诊疗制度加强智慧医院建设的通知》,其中就明确提出要创新建设完善智慧医院系统、大力推动互联网诊疗与互联网医院发展等。公司将依托在传统医疗信息化业务和创新业务尤其是互联网医疗方面形成的全方位领先的综合优势,加快推进相关业务发展。 

“小鳄鱼”卖出盛屯矿业“校长”王涛接盘

盛屯矿业: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入3333.88万元;

盛屯矿业: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卖出1642.56万元;

盛屯矿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66.28万元;

中迪投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48.12万元;

供销大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63.54万元。

盛屯矿业在周期低位,但是因为默默大规模布局镍钴新能源材料,步入收获期,该股近期得到了资金的关注,短期涨幅喜人。从今日龙虎榜数据来看,华泰证券总部买入3333.88万元之外,“校长”王涛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席位买入3066.28万元。而“小鳄鱼”所在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则卖出盛屯矿业1642.56万元。此外“校长”王涛今天还买入了中迪投资1348.12万元,买入了供销大集1663.54万元。

据了解,华泰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号称“成都帮双雄”,这两个席位都和职业炒手王涛有关,人称“校长”,其风格是短线手法多样,以隔日超短为主。而“小鳄鱼”善于连板加速,超人气龙头反包战法,喜欢二板建仓,三板加仓,善于围绕主线热点,超人气品种操作,手法多样,是新生代90后操盘手的杰出代表。 

作手新一携手上海溧阳路打板金晶科技

金晶科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94.19万元;

金晶科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90.12万元;

鄂武商A: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301.48万元;

蓝英装备: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27.01万元。

作手新一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晶科技1494.19万元,另外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1490.12万元。作为国内第一家生产超白玻璃的企业,金晶科技产品的核心定位之一就是为太阳能光伏、光热组件配套,目前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从光伏到光热、从背板到面板全系列产品的公司,自然得到了市场的追捧。另外,章盟主所在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鄂武商A10301.48万元;章盟主另外一个席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蓝英装备1627.01万元。

机构专用席位动态

立思辰: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3920万元;

苏博特: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6900万元;

中航光电: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7951万元;

北摩高科: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9351万元;

信维通信: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9765万元;

众生药业:四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7074万元;

奥美医疗: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3902万元;

盛天网络: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4017万元;

中国中免:三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1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中免 免税概念 中报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