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换人!中工国际: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春燕因退休原因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7:07:06

每经AI快讯,中工国际(SZ 002051,收盘价:7.28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退休原因,张春燕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本运营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春燕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19万股。在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财务总监黄建洲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每经AI点评:中工国际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10日,中工国际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中工国际的主营业务为工程承包和成套设备、设计咨询、国内外贸易、机械研发与制造、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94%、16.82%、5.56%、2.5%、1.18%。

中工国际的董事长是王博,男,52岁,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高级工程师。 中工国际的总经理是王宇航,男,48岁,大学本科学历,国际商务师。

(记者 温梦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