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三大指数全天强势创指涨近2.8% 两市板块个股普涨

2020-06-30 15:07:57

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持续拉升,创指、深成指均创四年来新高。盘面上,免税板块领涨,无线耳机板块走强,两市板块个股普涨。临近上午收盘,两市高位震荡,板块个股普涨,但成交萎靡。午后,三大指数持续拉升,深成指涨逾2%,金融科技、券商板块走强。临近收盘,指数小幅下探后再度回升,白酒板块异动。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市场人气火热,赚钱效应较好。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收2984点;深成指涨2.04%,报收11992点;创业板指涨2.77%,报收2438点。从盘面上看,无线耳机、免税概念、海南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无板块表现弱势。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