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现场 | 万科董秘朱旭:“H股增发”与“回购计划”,均有利于保护股东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7:02:49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3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万科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2019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会的重头戏是“董事会”换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辛杰、万科总裁祝九胜等人出席股东大会。

在被问及“H股增发”与“回购计划”是否矛盾时,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H股的增发是为了增加公众股的流通比例,也是降杠杆的一个需要,因为融资的资金是用来归还外债,也有利于内地的资金流动性。

至于回购,如果股价发生大幅度的波动,董事会可以快速启动回购来稳定股价,来维护股东的权利,是一个一般性授权。这两个举动,都是有利于保护股东的权益、维护万科的健康发展。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股东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