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华晨成立出行服务公司,涉及网约车、新能源车等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3:32:08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启信宝

6月29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华晨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恩龙,企业地址位于辽宁省沈抚新区金枫街。

启信宝显示,华晨出行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城市公共交通,道路旅客运输经营,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新车销售,二手车经销等。

华晨出行服务有限公司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后者在4月14日至5月28日期间,先后13次“登上”被执行人名单,涉及金额超过7000万元。

截至6月30日午间休盘,华晨中国(01114,HK)股价为7.13港元/股,跌幅0.83%。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