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售价近42万,网友称性价比太低

36氪 2020-06-30 09:26:18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6月28日晚,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发布了旗下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详细信息。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辆的国标工况续航里程为63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3.4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261公里,充电15分钟可补充最多约250公里的续航电量。该款车型4月已接受预定,补贴前售价41.98万元,首批新车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据官网信息,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身架构采用钢铝混合金属材质,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19 英寸轮毂和高级制动系统,同时悬架更低,拥有赛道模式,碳纤维扰流板可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与传统的全轮驱动系统不同,两台电机可以精准分配前后轮扭矩,操控性和牵引力控制更为出色。

与2019款进口版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相比,新车续航里程提升了40公里,是目前能买到性能最强的特斯拉国产车型。不过,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认为“41万性价比太低”,并催促特斯拉“快国产Model Y”。对此,认证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的微博回复称,目前暂没有Model Y相关信息。

事实上,国产Model Y项目已经开始加速。特斯拉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曾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爬坡和二期工厂建设均进展顺利,新车型Model Y有望在明年一季度量产。

日前,一个名为Jason Yang的特斯拉粉丝录下了最新的视频,并通过YouTube展示了特斯拉上海工厂2期的最新进度。视频显示,当前特斯拉二期厂房的房顶正在做防水,还需要大约一个月左右时间,厂房的外墙就可以完全封闭。同时,大量新设备开始进入特斯拉上海工厂,和去年Model 3厂房安装生产线的时间段大致相同,这意味着Model Y有望在年内生产。

(封面图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