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对来源不明病例要尽快查明感染链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8:18:4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北京青年报,6月29日,北京市第13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介绍,6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自6月11日新发地发生疫情以来,本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8例,在院318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此外,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要进一步加强流调,对来源不明的病例要尽快查明感染链条,对确诊病例要第一时间找到并管控所有密切接触者,阻断传播途径。加强疫情态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做好疫情溯源工作。徐和建介绍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四方责任”,紧盯防控重点,压实工作细节,及时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不给病毒传播以可乘之机,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的前头。

同时,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29日消息,北京昨日新增报告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28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6月2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8例,在院318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5例、大兴区2例。全市有14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57天、怀柔区143天、顺义区141天、密云区138天、石景山区14天、门头沟区13天、房山区13天、东城区12天、通州区8天、朝阳区7天、西城区6天、海淀区3天、昌平区3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