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得物App被中消协点名,虎扑、普思资本为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6:48:52

每经编辑 王丽娜

今天,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指出,网购遭遇假冒伪劣是网友反映强烈的热点。尤其值得警惕的是,监测期内,共收集得物App有关负面信息8735条,主要涉及假冒伪劣、鉴定费、优惠券等问题。

启信宝显示,得物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潮流网购社区,成立于2015年7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杨冰,注册资本100万元。其经营范围包含拍卖业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信息咨询;销售日用百货,鞋帽箱包,钟表,服装服饰,化妆品,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针纺织品,厨房用品,卫生洁具,家用电器,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文化用品,日用杂品;食品销售。

2020年1月,毒APP更名为“得物APP”。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得物APP 15%的股份,为第三大股东,而王思聪的普思资本入股的天津汇德信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则持股2%。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得物APP经过三轮融资,除了虎扑和普思资本外,DST参与了其A+轮的融资。

6月29日,该公司新增招聘16个岗位,包括酒类鉴定师、美妆鉴别助理等,此外还招聘投诉客服/工单客服,学历要求为大专,薪资为7000-8000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得物 App 中消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