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放弃“挣扎”!瑞幸咖啡正式退市 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0:30:38

据瑞幸发布的公告,瑞幸咖啡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从被做空机构狙击到自曝财务数据造假,从对标星巴克的小蓝杯正式退出资本市场。瑞幸此前发布声明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退市后,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北京日报)

每经编辑 朱星运    

 

 

据瑞幸发布的公告,瑞幸咖啡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从被做空机构狙击到自曝财务数据造假,从对标星巴克的小蓝杯正式退出资本市场。瑞幸此前发布声明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退市后,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