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首次提请审议:侮辱、诽谤英雄烈士,高空抛物,不执行政府防控疫情措施或将入刑

2020-06-28 19:26:43

据中国青年报28日消息,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今天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这是1997年我国全面修订刑法以来的第十一个刑法修正案。此前,已先后通过了一个决定、十个刑法修正案和十三个有关刑法的法律解释,及时对刑法作出修改、补充和明确适用。草案涉及六个方面,共修改补充刑法30条。主要内容包括加大对安全生产犯罪的预防惩治,完善惩治食品药品犯罪规定,完善破坏金融秩序犯罪规定,加强企业产权刑法保护,强化公共卫生刑事法治保障等。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