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南国置业: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16:15:43

每经AI快讯,南国置业(SZ 002305,收盘价:2.74元)6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3个交易日(6月22日、6月23日、6月2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核实情况如下: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每经AI点评:南国置业在近5个交易日上涨33.66%,所属房地产板块同期上涨1.48%,深证成指同期上涨3.44%。

2019年年报显示,南国置业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南国置业的董事长是秦普高,男,51岁,中国国籍,长沙电力学院中文专业本科、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南国置业的总经理是钟永红,男,54岁,成都科技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学士,高级工程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