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乘风破浪 燕京U8牵手姐姐C位出道花式营销潜力无限!

2020-06-28 16:03:08

“为所爱,为热爱”,6月26日,“燕京U8”牵手芒果TV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火力全开,共同开启抖音直播带货首秀,不仅实现了U8借势综艺的C位出道,还开始了一段在酒界人生的乘风破浪全新之旅。“燕京U8”作为今夏热度很高的一款小度啤酒,自5月10日全能艺人偶像王一博解锁其官方代言人身份以来,就一直人气居高不下,受到国内外当代众多年轻人们的时刻关注与追随,并以其在口味、外包装以及营销手段上的大胆花样创新,获得了在口碑与销量上的双重提升。有数据显示,燕京U8自开售以来,销售额即节节攀升,所获惊人战绩简直让人都忍不住要惊呼。但让人更加惊喜的是,这个夏天,属于燕京啤酒的精彩还仍在继续。

破圈合作 燕京U8牵手姐姐C位出道潜力无限

在6月26日的晚间《乘风破浪的姐姐》抖音带货直播间中,燕京U8与丁当以及女主播呗呗兔为观众完美呈现了一个凉爽的啤酒夏之夜。从燕京U8一上场的拉环开瓶仪式感,到溢出屏幕混合着麦香以及啤酒花香的味道,燕京U8给屏幕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直播中,呗呗兔和丁当也相互交流了自己的一些人生态度,也为大家呈现了一些类似于“虽然酒量不太好,但还是想要突破一下,人生也是如此”的金句,而这句话也特别符合如今的燕京啤酒,一直在不断地去寻找一些自我突破和创新。有观众在看了直播后评价称,此次燕京U8与姐姐们的破圈合作,堪称年轻动感活力与成熟智慧不失天真的两个群体的完美结合,为燕京啤酒“净、香、甘、亮、鲜、爽”的口味特质又增加了几丝特有的“醇香”,这些不同滋味的碰撞,让人看到了燕京U8这一啤酒品牌的无限潜力,也更加丰富了燕京啤酒这一品牌的内涵。人生如酒,每一阶段的味道都不会是单一的某一种,而是由多种味道交杂到一起,富有层次感的人生百味。


挑战自我 不惧年龄燕京啤酒推陈出新焕发年轻活力

不得不说的是,燕京U8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方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国民啤酒,一方则是在唱歌、主持、演艺界等深耕多年,都有着自己扎实功力,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专业姐姐们,这两者的牵手着实是催生出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体会到燕京啤酒的背后就像是姐姐们修炼多年的功力,数年积淀,一出场便让人感受到什么叫做王者实力。燕京U8此次的一出场,就为大众带来了一款集工艺、口感、设计、概念在业内都堪称是俱佳的畅饮型清爽类啤酒,解决了小度酒一向寡淡无味的特质,重新定义了行业新标准,开创了啤酒新品类。而燕京U8在技术上采用的特酿技术使酒内乙醛含量达到适合比例的同时,还保证口感上的泡沫绵密丰富细腻,喝上一口,感觉就像是跟姐姐们的相处,让你感受到的是褪去了小女生们青涩之后的从容淡定以及分寸上的拿捏有度,畅爽过瘾,“口感醇厚,却好喝不上头!”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

坚持创新 燕京U8畅走品牌年轻化之路引领民族新潮流

对于姐姐们而言,她们活出了“年龄只是一个数字”的气势和魄力,燕京啤酒又何尝不是?它坚持着做好酒,做啤酒中百年民族品牌的坚定传统信念,但却不固步自封,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推陈出新,推翻过往的禁锢,作为40年的民族品牌,燕京啤酒无论是从口味技术上的年轻化硬核创新,还是各种啤酒罐的外观设计,亦或是签约王一博、参与天猫510新国货大赏活动,联合京东超市进行“燕京U8”产品首发,点亮北上广标志性地标、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起进行抖音直播带货等多重花式营销的玩法,都赚足了年轻人们的眼球,给当下的年轻人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味觉、视觉甚至思维上的多重冲击,让人感受到燕京啤酒在走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的信心十足和坚定信念。

燕京啤酒董事长赵晓东说,未来燕京会将坚持品牌创新作为贯穿企业发展与成长的一个长期性战略,去勇敢大胆地做更多品牌年轻化尝试,在秉承做更多民族好国货的精神指引下,创造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在引领民族新潮流的滚滚洪流中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商业资讯/饮酒提示:酒后请勿驾驶。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燕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