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暴雨蓝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上海部分地区降雨量达50毫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10:16:54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受较强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上海市中北部地区累积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于6月28日8时2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决定于6月28日8时25分立即启动全市防汛防台Ⅳ级响应行动。

据上海发布,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28日03时2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本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最大小时雨强30毫米左右的短时强降水和7-9级的雷雨大风。此外,宝山、嘉定两区还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发布、应急管理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