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单日新增确诊超4.7万例,美国新冠肺炎超250万例,至少已有11个州暂停或推迟了重启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07:43:0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8日6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89万例,达9891727例,死亡病例累计超过49.6万例,达496075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0万例,达到2501244例;死亡人数累计超过12.5万人,达125435人。美东时间26日16:33—27日17:00,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7375例,新增死亡病例543例。当前美国疫情反弹形势严峻,至少已有31个州通报了疫情反弹,11个州已暂停或推迟重启计划。

美国得州单日新增病例超五千

央视新闻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据得克萨斯州卫生机构网站数据统计,该州当天报告了5747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总确诊病例数达到143371例,同时累计死亡病例2366例。

上周四(25日),得克萨斯州报告的5996例新增病例也创下单日新增纪录。目前根据得克萨斯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州已经完成了190多万次病毒检测。

美国至少已有11个州暂停或推迟了重启计划

另据环球网报道,美国至少已有11个州暂停或推迟了重启计划。其中,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州长分别撤回了重启计划中的部分措施,宣布暂停重启。得州州长阿博特承认,“事后看来”该州过早做出了重新开放酒吧等社交场所的决定。此外,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特拉华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州长也宣布,他们不会继续推进下一阶段的重启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