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瑞幸即将退市:店员称不影响运营,还有新店在开张;美新墨西哥州发生多起饮用洗手液事件,已有3人死亡、1人永久失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18:55:3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教育部:6月和8月开展两轮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专项核查

为准确掌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确保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结果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教育部委托国家统计局有关单位近日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将于6月和8月开展两轮专项核查。此次核查将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系统中毕业生就业数据为基础,向毕业生本人及其就业单位进行核对,重点核查毕业生毕业去向及就业单位与所提供信息是否一致。

2丨今日北京疫情风险等级无变化

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截至6月27日15时,北京无新疫情风险等级变化。目前北京市共有5个高风险地区— —丰台区花乡(地区)乡、新村街道,大兴区西红门(地区)镇、黄村(地区)镇,海淀区永定路街道;39个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大兴、海淀、西城、房山、东城、石景山、朝阳、门头沟、通州、昌平11个区。

3丨瑞幸即将退市:店员称不影响运营 还有新店在开张

据证券时报,27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多家位于深圳华强北的瑞幸咖啡门店,店员均表示退市不影响该店正常经营,另有一家门店目前为关闭状态。目前,新下单后客户仍能收到“满减券”,至于退市是否会影响到瑞幸后续对客户的补贴力度,有店员表示“不清楚,这是公司运营部的决定”。记者注意到,瑞幸咖啡近期仍有新店正在开张中。记者查询发现,瑞幸咖啡(深圳)有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显示有293家,最新一家瑞幸咖啡(深圳)有限公司福田印力中心分店的注册时间就在十天前,2020年6月17日,且状态显示为开业。而在瑞幸咖啡app内搜索该“印力中心”门店,也有文字提示“敬请期待”。

4丨美国一州发生多起饮用洗手液事件:已有3人死亡、1人永久失明

据环球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新墨西哥州卫生官员表示,该州发生多起饮用洗手液后出现甲醇中毒事件,已有3人死亡,1人永久失明,另有3人情况危急。“这7个人被相信都喝了含有甲醇的洗手液。”该州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卫生部门官员称,这些案例是5月份被报告给新墨西哥州毒物控制中心的,均与酗酒有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