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IMF警告:全球股市或面临第二次暴跌;北京朝阳:将美容美发等服务人员纳入核酸检测范围;意大利一快递公司暴发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6 14:59:0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全球股市或面临第二次暴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出警告称,如果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范围再次扩大、封锁措施重新实施或贸易紧张局势再次激增,股票和其他风险资产的市场可能会遭受第二次暴跌。

2丨意大利一快递公司暴发疫情,40多人确诊

据澎湃新闻26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5日,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博洛尼亚BRT快递公司暴发疫情,40多人确诊。据报道,目前发现1人是有症状的新冠感染者,44人是无症状感染者。不过,该快递公司并没有关门,而是继续保持开放。该公司表示已将检测规模扩大至370人。

3丨北京朝阳:将美容美发等服务领域人员纳入核酸检测范围

据北京青年报26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区了解到,朝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召开第七十二次会议,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强行业管理,将美容美发、小诊所等服务领域人员纳入全面检测范围。加强统筹调度,维护好采样现场秩序,突出重点、排好时序,分时分段组织采样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维护好景区、商圈等重点区域周边秩序,落实好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要加强调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规定,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4丨今年以来云南破获毒品违法案件3944起,缴获毒品9.83吨

据央视新闻26日消息,据云南省公安厅消息,今年以来,云南省共破获毒品违法犯罪案件3944起、缴获毒品9.83吨,缴获制毒物品764.63吨。

5丨美国新冠病例单日新增创历史新高,超过4月疫情高峰时水平

据澎湃新闻26日消息,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6月25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达到了37077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援引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25日,美国至少已有24211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24410例死亡。数据显示,25日当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7077例,超过了4月疫情高峰时的水平。4月24日全美新增36291例确诊病例,创下当时的历史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