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美国加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预算紧急状态

2020-06-26 07:21:45

加州州长纽森于当地时间6月25日宣布,该州正面临预算紧急状态,这将使加州可以从州政府储备帐户中提取近80亿美元,以帮助弥补新冠疫情以来给该州带来的预算赤字。同时加州参议院也将于当日晚些时候对该预算进行投票,而后该预算将进入加州众议院进行再次投票,如果此预算正式通过并将于7月1日正式生效。州长纽森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这笔预算对帮助支付与新冠疫情相关的费用非常必要,例如为易感人群或高风险人群购买防护装备和医疗设备,以及为入院治疗的弱势群体提供必要医疗服务等。由于新冠疫情对加州经济的冲击,该州推迟了税收征收,以及疫情期间商业遭受严重损失,同时州政府对抗疫也支付了巨额资金,因此,加州在年初享有的预算盈余很快被这次疫情抹去。到目前为止,加州面临着预计543亿美元的赤字。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