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公布一病例活动轨迹,与北京返乡确诊病例有过接触

2020-06-25 23:38:48

25日,河北雄安新区新公布一确诊病例杨某的活动轨迹。

病例13,杨某,男,62岁,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人,端村镇西堤村村民。6月9日至11日,与北京返乡确诊病例有过接触。6月8日至20日,曾到本村亲戚杨某某家串门,期间曾到本村村口买菜。6月21日,与其子杨某某到本村药店购药(未进店内)。6月22日晚因发热由救护车转运至安新县医院。24日核酸检测阳性后转至保定市人民医院。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

据河北卫健委,2020年6月2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雄安新区安新县人,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6月24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2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3例(含境外输入10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9例、境外输入病例1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尚在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46人。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5例(含境外输入9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