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五角大楼认定20家中企“与中国军方有关” 海康威视回应:毫无依据

2020-06-25 18:25:43

据环球网,多家外媒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已经决定将包括华为、海康威视在内的20家中国高科技企业列为“中国军方拥有、控制或有联系”的公司清单,这为美国采取新的制裁措施奠定了基础。海康威视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的上述举动“毫无根据”,该公司的所有权细节一直是其作为上市公司和“独立经营企业”的公开信息。该公司发言人说,“海康威视强烈反对美国政府决定滥用一项21年来从未使用过的法律规定。” “海康威视不仅不是‘中国军事公司’,也从未参与过任何军事应用的研发工作。”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