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紧急救援!云南西双版纳一载有27人船只发生翻沉事故,目前已搜救到9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5 12:44:02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云南发布6月25日消息,省交通运输厅通报,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船只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翻沉,目前已搜救到9人。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当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开展搜救,加强伤员救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对搜救、事故调查等工作提出要求。副省长王显刚率省级有关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第一时间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指挥调度救援。

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