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拜登将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丹东一民警救援煤气中毒群众遇难;美国加州迪士尼因新冠疫情将延期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5 10:01: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 河北新增确诊病例1例:雄安新区安新县人,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据河北卫健委消息,2020年6月2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雄安新区安新县人,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2丨北京:本期超343万人申请普通车指标

据北京头条25日消息,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今年第三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数据。据统计,经审核,截至2020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43529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2473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54451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9978家。(图片来源:北京头条)

3丨丹东爆炸事件:一名民警救援煤气中毒群众遇难

据新京报,6月24日,丹东警方通报称,6月19日,丹东市一派出所民警吕赫光、韩煦,在救援居民楼煤气中毒群众时,突遇煤气燃爆,吕赫光经抢救无效牺牲,韩煦重伤。6月19日,一小区居民因家庭纠纷,矛盾激化打开煤气引发爆炸,现场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4丨确诊病例暴增 美国加州迪士尼因新冠疫情将延期开放

据央视新闻,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当地时间6月24日发布一份声明中宣布,美国加州橙县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时间将推迟到7月17日之后(原定于7月17日重新开放),该声明中未提及替代日期。

5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因疫情缩水 拜登将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央视新闻,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6月24日表示,前副总统乔·拜登将于今年8月在密尔沃基举行的几乎全虚拟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接受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代表们被告知出于健康考虑留在家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