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仝卓继父,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22:57:56

每经编辑 杜宇

临汾市人大官方微信公众号24日晚通报称,2020年6月24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仝天峰的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职务。

同一会议上,还通过了免去李晋平的临汾市教育局局长职务的决定。

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尧都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依法罢免了仝天峰的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经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符合法定程序,罢免有效。同时,其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行终止。

此前报道

仝卓继父托人伪造其应届生身份被撤职,多人被处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