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大跌,道指期货跌300点、欧洲三大股指集体跌超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8:15:2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6月24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大跌。截至北京时间6月24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2.12点(-1.03%)、纳指期货跌68.62点(-0.67%)、道指30期货跌299点(-1.15%)。戴尔科技大涨18.32%,报58.06美元。此前《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戴尔正在考虑收购少数尚未拥有的VMware股权、出售或者拆分其已持有的股份。戴尔持有VMware中81%的股权,约价值500亿美元。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23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2.34%、法国CAC40跌2.06%、德国DAX跌2.26%、斯托克600指数跌1.9%,其中旅游、汽车和银行股领跌。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录得86.2,高于预期预期的85,前值79.5。IFO指出,6月该国商业景气指数的反弹是该调查历史上录得的最强劲涨幅。有分析认为,6月份德国商业信心虽有所改善,但这并不令人意外。与前几年相比,目前该国的商业景气度仍保持在相当低迷的水平。

投行高盛发表报告,预期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由今年初的4.22万亿美元升至今年底的7.75万亿美元,明年末扩大至8.9万亿美元,但增幅将显著放慢。报告称,预计公开市场操作帐户组合将占今年和明年增长的大部分。至于二级市场企业信用工具和主街贷款计划则有可能为推动明年资产负债表扩大的次要(并且少得多)推动力。

美东时间22日,纽约证交所(NYSE)再次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修订后上市规则,希望企业能够直接上市同时能够公开发售股票来集资,这有可能改变首次公开发行(IPO)市场。IPO往往由投行作为承销商进行售股筹资,而不允许企业直接向投资者出售股票。

根据总部位于上海的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的数据,今年5月苹果(366.53,7.66,2.13%)在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为360万部,较4月的390万部下降7.7%,但仍远高于去年5月的305万部。今年4月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环比猛增160%,受益于疫情期间压抑的需求爆发。

薪酬咨询公司Johnson Associates周二发布报告称,华尔街今年发放的奖金总额可能减少15-20%,并将进行大规模裁员。该公司表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病期间,华尔街的公司被迫做出快速决定,减少繁文缛节,而且疫情期间的居家办公使他们认识到,某些工作不需要那么多的员工。

新西兰联储周三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25%不变,符合预期。新西兰联储称,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仍定在600亿新西兰元水平。“货币政策委员会随时准备在必要时加大刺激力度,”新西兰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说。“除了潜在的LSAP加码外,货币政策委员会也随时准备在必要时动用额外的货币政策工具”

重点关注事件:

●22:30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Atlantic Equities将艾伯维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115美元;

评级下调:

●奥本海默将万事达卡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BMO Capital Markets将美光科技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高盛将Cboe全球市场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从100美元下调至88美元;

首次覆盖

●瑞信首次覆盖拉扎德,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32美元;

恢复评级

●奥本海默恢复VISA“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90美元上调至202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星巴克“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90美元下调至80美元;

●瑞银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400美元;

●Needham重申耐克“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113美元;

●野村重申家得宝“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52美元上调至266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重申联邦快递“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瑞银重申高盛“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85美元上调至20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