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秘乐短视频APP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6:51:18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24日,记者注意到,秘乐短视频APP目前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此前,秘乐短视频可以在苹果及安卓应用商店下载。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6月23日报道(“看视频就能赚钱”的APP正劲爆推广:没钱投资也能月入30万!你以为发现了机会,律师却这样说……),秘乐短视频是由浙江秘乐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短视频APP,目前正被疯狂推广。秘乐短视频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直接下载,但是,下载之后并不能直接注册,必须使用其他用户的邀请二维码才能注册。

在该APP推广者口中,秘乐短视频对标的是趣步模式,是趣步和抖音的结合体。秘乐短视频用户可以通过看视频获取平台发放的“秘豆”,再将“秘豆”兑换成“秘宝”,最终提现为真实的资金。用户推广的人数越多,能够获得的“秘豆”也越多。

北京市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余宗伟向记者分析称,根据秘乐短视频网站和产品使用手册的介绍,秘乐魔方的主要运营模式是,以其发行的虚拟币秘豆为核心、以法币充值形成的秘宝为中间转换物,以秘豆与秘宝可兑换为基础,以使用秘宝打赏获得的礼物为提现途径。该运营模式可能涉嫌传销。

此前,趣步已经因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被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分局立案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秘乐短视频APP 秘乐短视频APP下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