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看好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 希尔顿引入新酒店品牌惠庭酒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4:05:37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国内旅游业逐渐复苏,国际酒店集团也开始继续在华扩张。6月23日,希尔顿宣布与碧桂园的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就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进行合作。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将成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区的独家战略合作方,全权负责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筹建、运营和管理工作。

据了解,希尔顿惠庭酒店创建于2009年,定位于可长住型酒店,瞄准中高端酒店市场。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现有大约400家在营酒店,并有超过450家酒店正在筹建中。

希尔顿惠庭酒店也是希尔顿引入中国的第10个酒店品牌。据介绍,双方希望在30年的时间内,将国内的希尔顿惠庭酒店的规模拓展至1000家。

对于在此时选择引入惠庭酒店品牌,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强调:“疫情不会改变我们的长期目标,它可能延长了这个时间段,但是从总体上来说,我们更看重的是机会。希尔顿仍然计划在2025年要在大中华区管理1000家酒店,惠庭酒店将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住宿市场,因此这里一直是希尔顿发展的重点市场。我们的发展战略包括大力发展精选服务酒店品牌布局,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希尔顿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在当日的线上发布会上表示,“过去五年中高端酒店市场客房供应每年也相应地增长 10% 以上。这一数字近期有所停顿,但我们对未来依然保持信心,我们预计在疫情之后,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房供应量将反弹到以往类似水平。”

在城市布局上,钱进表示,惠庭酒店将重点开拓中国二三线市场。在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冀宏军看来,随着中国城镇化的推进,以及小镇经济的崛起,二三线城市将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点之一。

后疫情时代,酒店投资者“降本增效”需求凸出,对酒店开发越来越审慎。对此,钱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新品牌落户到一个市场,一定要符合当地的市场,同时要加强投资回报率,这是做商业的一个基本点,也是根本点。“惠庭酒店品牌进入到中国以后,我们一定会按照中国客人的生活习惯和喜好进行一定的改变,达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希尔顿 惠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