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丁磊卸任中顺易董事长,顺丰王卫退出董事行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8:59:22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6月22日,互联网信托公司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发生董事变更,网易CEO丁磊退出董事长一职,一同退出董事会的还有顺丰速运集团总裁王卫、中信信托董事长陈一松、顺丰控股副董事长林哲莹、网易章燕如,变更后李峰担任董事长,赵军、邱扬新增为董事。


图片来源:启信宝

资料显示,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中信信托、顺丰、网易联合发起,于2015年5月在深圳前海自由贸易区成立,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目前,中顺易经历了四轮融资,就在2019年4月,中信信托、顺丰、网易、博将资本还投资了3亿元的A+轮融资。

股权数据显示,目前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网易投资有限公司并列为中顺易第一大股东,持股18.0799%,中信聚信(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则持股16.071%。


图片来源:启信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丁磊 卸任 中顺易 顺丰 王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