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马上金融:发掘数字消费金融服务潜能 为线上新型消费提供新引擎

2020-06-24 10:04:09

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新型消费”成为防疫新常态下加快经济复苏的新增长点。

在6月22日重庆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上,市委相关领导在讲话中强调,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同时,他还指出,着力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着力扩大线上消费,培育数字经济新优势,着力提升数字化消费金融服务能力,更好的拉动线上消费、服务实体经济。

内需消费是疫后经济复苏的重要动能,在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方面,消费金融一直以来都是一支重要力量。具有高度线上化、数字化、小额分散、结合场景等属性的消费金融,天生具有灵活、敏捷的创新基因,在推动新型消费发展、催生新型消费生态方面大有可为。以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金融”)为代表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一方面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创新商业模式,提升产品体验与服务效率,积极应对压力与挑战;另一方面全力加强数字化技术自主研发能力,通过提升数字化消费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在拉动消费、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潜能。

讲话中还指出,要把握新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努力谱写数字经济发展精彩华章,助推成渝地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发展数字经济,既有高大上的要求,也有接地气的内容,要构建新格局,凝聚数字经济发展强大合力,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用实干实绩共创智能时代、共享智能成果。要充分发挥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应用、媒体等作用,推动形成数字经济大家学、大家干、大家用的良好氛围,营造全社会热情拥抱、积极参与大数据智能化创新的发展环境。

作为一家扎根重庆、服务全国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马上金融在重庆开放开明的有利政策环境下,立志为重庆地区打造一家全国领先的金融数字化创新发展样本,持续推进数字化能力和商业模式的进化升级,让消费金融成为拉动新型消费的有力工具和引擎。

马上金融自成立之初就定位于科技与数据驱动、线上化轻结构运作模式,其厚积薄发的数字化全闭环能力、成熟完善的线上化服务和办公能力、深度融合200多个线上消费场景的技术灵活适配能力,在应对疫情压力、促进新型消费发展中大放异彩。基于全业务链条的数字化与智能化,马上金融形成了线上、线下多元化、全场景、高效触达用户的数字化场景开放生态,可为多元场景下用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和风险定价。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上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