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揽下大单!隧道股份:中标高速公路项目,中标价69.7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5:46:50

每经AI快讯,隧道股份(SH 600820,收盘价:5.95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鸿宝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牵头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兰考至原阳高速公路兰考至封丘段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标。

近日,该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该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该项目总投资金额为69.76亿元,上海基建和市政集团出资比例分别为41%和10%,路线全长30.4公里。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 46.5年,其中,建设期3.5年,运营期43年。

同期,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了“S3公路(周邓公路-G1503公路两港大道立交)新建工程高速公路主线施工2标段”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经评标委员会最终评审,确定路桥集团为该项目中标人,并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中标公告。

该项目施工范围为S3-2标主线桩号K10+048.9(不含对应墩及伸缩缝)至K17+790.9(含对应墩及伸缩缝),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部分高架、公路立交、匝道桥梁桩基、承台施工;立柱、盖梁、小箱梁预制安装;钢结构施工;桥面附属工程施工;配套道路路基、排水、房建及临时工程。

该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195326.126万元。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019年年报显示,隧道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施工业、设计服务、运营业务、机械加工及制造、租赁及其他业务、材料销售、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15%、3.44%、1.23%、0.57%、0.56%、0.4%、0.05%。

隧道股份的董事长是张焰,男,59岁,本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隧道股份的总经理是周文波,男,56岁,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