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盛洋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盛洋电器于6月19日质押1500万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6:17:27

每经AI快讯,盛洋科技(SH 603703,收盘价:12.9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盛洋电器于2018年7月16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质押给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开发区支行,为其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叶利明先生于2018年7月1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000万股质押给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开发区支行,为盛洋电器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盛洋电器于2020年6月19日质押1500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绍兴市盛洋电器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约78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15%;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办理质押后,盛洋电器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3143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0.08%,占公司总股本的13.68%。

截至本公告日,叶利明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约37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5%;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办理质押后,已累计质押股份30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0.87%,占公司总股本的13.0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3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13%;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办理质押后,上述股东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6143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6.01%,占公司总股本的26.74%。

2019年年报显示,盛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射频电缆等通信类、其他电子设备制造、高端消费类通信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76%、43.63%、9.0%。

盛洋科技的董事长是叶利明,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高级经济师,浙江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及上海大学就业创业导师。盛洋科技的总经理是叶盛洋,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