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指数冲高回落 光刻胶板块全天强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5:23:21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股指早盘横盘震荡,午后,两市震荡下行,沪指尾盘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板块上,大消费板块走弱,券商股冲高回落,资金快速轮动,早盘,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及农业种植板块走强,午后,无线耳机、医药医疗、军工板块拉升,整体看,市场板块分化严重,跷跷板效应明显,题材表现弱势。

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报收2965点;深成指涨0.29%,报收11702点;创业板指涨1.01%,报收2342点。沪股通净流入20.2亿,深股通净流入17.7亿。

有券商表示,资本市场改革将成为市场热点,投资者可适度乐观。券商科技板块的推荐逻辑是沪指修订带来的投资机会。沪指修订后有助于解决沪指失真的问题,利好A股;科创50发布也将吸引指数基金跟踪,利好二级市场。而受益最明显的就是券商和科技板块,建议投资者关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冲高回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