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传鄂牌车主因新冠去世数月未挪车,孝感警方:谣言!车主仍在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2:59:38

每经编辑 胡玲

近日,网传湖北一私家车主因新冠去世数月未挪车的消息引发网友大量关注。

6月22日,据@孝感网警巡查执法,经孝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核查,证实车主仍在世。目前,公安机关已联系到车主核实情况。

此外,22日,湖北孝感市安易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也发布了一则声明称,6月21日网传关于鄂KC7137号小车停放孝感槐荫公园,声称车主因为患新冠肺炎去世而没有挪动。现本公司郑重声明:该车系本公司孝感市安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7年变更为孝感市安易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车主身体健康,网传纯属谣言。奉劝发贴者迅速消除影响,也请广大网民不要以谣传谣。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权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孝感网警巡查执法、孝感晚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