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继续新高 半导体、证券板块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1:44:11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指数以震荡盘整为主,创业板指继续新高,但市场个股涨跌互半,市场情绪表现一般。市场板块分化明显,医药板块早盘冲高后回落,大消费板块走弱,券商持续发力,半导体芯片领涨,总体看,市场依旧是结构性行情,短线人气表现较差。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8%,报收2975点;深成指涨0.56%,报收11733点;创业板指涨1.12%,报收2345点。沪股通净流入20.8亿,深股通净流入19.4亿。

有券商表示,北向资金、融资金额变动反映出近期市场的增量资金增加,场内交易资金继续聚集体现出投资者对后市主线的预期共识度正在进一步提升。综合指数走势、市场成交、风格表现、衍生品市场等各维度信息,市场风险偏好仍在提升过程中,建议投资者对后市继续保持乐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