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南焦作示范区疫情公告:一犯罪嫌疑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阳性,曾接触1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09:28:53

每经编辑 杜宇

焦作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0年6月19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公安部门从我辖区带走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男,汉族,苏家作乡东官庄村人)。6月20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人民医院对张某进行了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6月21日,泰和县疾控中心将样本送至吉安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核。6月21日16时,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6月21日上午,示范区公安部门接到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公安部门反馈,张某初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正在进行第二次核酸和血清复检。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公安部门报告后,立即在辖区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杀、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截至目前,示范区对排查出来曾与张某接触过的15名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请广大居民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勤通风、勤洗手、少聚众、戴口罩。同时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造谣、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报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21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