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全力支持维护国家安全法立法;网传“保定银行出问题”?官方回应;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0 22:57:0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全力支持维护国家安全法立法

据北京日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傍晚,新华社发布全国人大法工委负责人向会议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的说明。 刚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布声明回应称,特区政府予以全力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并会履行职责,确保相关法律在香港有效实施。

2丨全国人大常委会调整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 提出制定乡村振兴促进法、期货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据新华社,全国人大常委会调整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计划提出制定乡村振兴促进法、期货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落实税收法定原则以及有关改革要求的立法项目。

3丨网传“保定银行出问题”?官方回应

“保定发布”微信公众号20日晚发布文章《网传保定银行负面信息属不实言论,公安机关已调查处理》:6月20日,望都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告称:近日,望都县居民王某占、王某君二人编造传播“保定银行有存款的,听说是银行出了点问题,有的话尽快取出来吧”的不实言论,引发公众恐慌情绪,造成不明真相的群众到保定银行提前支取存款,公安机关对相关违法人员均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

4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

6月18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一名急诊科护士确诊为新冠肺炎。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医院自即日起暂停门、急诊服务,暂停收治新入院患者。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5丨时隔近五个月,科技主题ETF获批重启

据中国基金报消息,今年以来几度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科技ETF再度迎来获批,据监管层披露,华宝中证电子50ETF、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ETF同日于6月8日获批。以今年1月21日获批的国泰中证新能源汽车ETF为界计算的话,监管层重启科技ETF批复已过了近五个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