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赋能消费升级 推动行业振兴 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动

2020-06-19 17:11:40

6月19日,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在今年的特殊背景下,华侨城集团坚持防控优先,积极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景区常态化、长效化治理要求,整合旗下百余家文旅企业优势资源,围绕“美好如期欢乐同行”的主题,为旅游消费市场和广大游客呈现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享受的文旅盛宴。

据悉,本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将从6月持续至10月,横跨夏秋两季,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文旅产品服务和海量“橙”意好礼的同时,也展现出华侨城集团修炼内功、积极作为,举全集团之力打造一场文旅节庆盛事,刺激旅游市场回暖、提振行业发展信心的文旅央企担当。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

推动疫后文旅复苏,回应人民美好生活向往

当前,旅游业正在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中国旅游业仍表现出强劲的韧性。疫情期间,数字文旅需求蓬勃发展;“五一”期间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优于预期。可见我国旅游业发展的基本面依然稳固、文化和旅游消费的信心正在恢复、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增无减。

“文化旅游业仍旧是带动消费、稳定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在近日举办的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誓师大会上表示,“华侨城集团率先以企业的名义举办节庆活动,将全面推动消费升级、扩容提质,推动行业振兴、市场振兴,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

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驱动下,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经过精心筹备、焕新而来。这场满载新产品、新玩法、新体验的文旅盛会,将通过落地全国60城的活动,把欢乐送到每一位游客身边,满足疫后人民群众对安全、品质、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先发登场”的第五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延续去年“自然在一起”的主题,在9天的时间里用10余场融合自然生态、文化艺术、城市生活等元素的沉浸式活动,引领公众去重新思考人、自然、城市的关系,让公众在交流与分享中,疗愈心灵、丰富想象、汲取力量。

OTC凤凰花嘉年华亲子搭建

五大体验满足多元需求,安心旅途欢乐相伴

今年文化旅游节,华侨城集团创新文旅供给,全新推出“自然康养、文化艺术、欢乐休闲、历史民俗、美食潮玩”5大体验,以400场新意十足、正能量满满的文旅活动,满足人们周边游、乡村田园游、康养度假、夜间休闲旅游等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为顺应疫后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满足人们对健康出游的追求,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汇集自然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度假区、主题酒店等产品,特别推出“自然康养”体验。例如在华东地区除了泰州华侨城的温泉节之外,还将联动长三角地区多个热门景区推出“花橙江南畅游卡”,打造“舌尖江南、秀水江南、艺术江南、动感江南、线上江南”5大类共47项特色产品,让游客在领略水韵江南古典风情的同时,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生机与美好。此外,云南华侨城“第七届山地七彩跑暨水上狂欢节”、云南丽江老君山“徒步节&摄影采风大赛”、剑门关华侨城“氧护康疗季”、青岛华侨城“2020年莲花山杯骑行赛”、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农耕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带领游客走近绿水青山,感受大自然的蓬勃生机。

广大游客还可以在洛带古镇参与以客家文化为核心的传统水龙文化节,于云南丽江老君山体验傈僳族传统文化……节庆期间,华侨城结合各地历史、文化民俗,汇集特色小镇、人文景区、主题公园等产品,策划推出如非遗节、风车节、丰收节、农耕节、民俗庙会等主题活动,一项项传承历史文化之精髓、形式创新的活动将带领游客感受“历史民俗”历久弥新的魅力。

此外,琳琅满目的创意精品将“现身”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T街创意市集,位于云南的杨丽萍大剧院也将于今年文化旅游节期间正式开放,襄阳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的国际马戏嘉年华、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的系列展览和演出、世界恐龙谷的博物馆奇妙夜、海南骑楼婚礼秀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将为游客呈现“文化艺术”的多元与瑰丽。

“欢乐休闲”的美好时光同样不容辜负,成都黄龙溪古镇“乐夏戏水露营季”、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盛夏花舞”和“丰收节”等活动,开启周末欢乐之旅;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的电音节、街头艺术节、国际魔术节,深圳欢乐港湾滨海繁星音乐节和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将为游客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游玩体验。

“美食潮玩”将让游客在旅行中获得舌尖与心灵的慰藉:顺德华侨城的美食文化节和山海关景区的浑锅夜宴等你大快朵颐;云南禄丰世界恐龙谷将推出包括“博物馆奇妙夜”、“AR挑战”、“侏罗纪美食”在内的周末休闲体验,酝酿一场恐龙大遗址上的夏夜狂欢……

无论巴山蜀水、彩云之南,还是荆楚大地、两江沿岸,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海量节庆活动,将全方位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文旅消费需求。

海量福利放送,九大花橙定制卡欢乐登场

当文化旅游遇上互联网,线上线下欢乐同频!本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橙能玩、橙好玩、橙惠玩”开启旅游盛宴帷幕,华侨城旅游官方平台“花橙旅游”将推出超500款产品,其中九大花橙定制卡将全方位覆盖5大体验,此外还有1分钱拼团、暑期满减、主题直播、线上有奖互动等多重文旅惠民活动,带领广大游客玩转东西南北中、乐享缤纷福利。

九大花橙定制卡于6月19日悉数上线。其中,原价4665元的花橙全国畅游卡,限时钜惠仅需399元,覆盖北方、华东、中部、西部、云南、海南、华南七大区域的近50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人文场馆等,用史无前例的超低折扣为游客送上一场欢乐之旅。针对不同消费者在空间、地域上的个性化需求,华侨城还推出了花橙深圳旅游卡、深圳东部度假卡、京华旅游卡、天府畅游卡、童趣卡、水韵江南卡、云南双双卡和湖北欢乐卡等主打品质周边游和家庭游的花橙卡,广大游客可开启在地自由出游模式,尽情感受各地特色风情。

此外,华侨城官方电商平台“花橙旅游”将打通微博、微信小程序,发起1分钱拼团抽奖活动,活动期间1分钱定金组团,就有机会获得最高膨胀30000倍,直接抵扣即可99元游遍全国。

后续,华侨城还将陆续推出联合网红达人开展的“旅游经济学”、“GO YES·够意思”等主题月活动,延续“花橙会员日”,持续放送新用户优惠大礼包,用硬核的惠民力度赋能大众欢乐文旅体验。

深圳世界之窗

传递温暖正能量,“感恩礼敬”致敬英雄

在不断提升优质文旅产品及服务的供给能力之外,华侨城集团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以诸多公益活动为载体输出社会正能量、传递爱与温暖。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构筑起一道严密防线。为感谢在全国抗疫行动中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者,华侨城集团将在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正式推出以“感谢有你,欢乐同行”为主题的感恩礼敬行动,以“感恩天使礼”、“感恩亲情礼”两大礼包及众多景区专属福利致敬“最美逆行者”。

“感恩天使礼”即全国医护人员可于6月19日至12月31日无限次免费游览华侨城全国各景区,“感恩亲情礼”即全国医护人员可携带2名直系亲属于8月19日至8月25日无限次免费游览华侨城全国各景区。此外,华侨城集团旗下各景区还将面向医护人员等抗疫主力群体和其他相关群体推出专属特惠和个性化定制服务,邀请抗疫英雄欢乐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旅央企的社会责任。

作为国内首个由企业主办、历时长、规模大、业态丰富、覆盖面广的文旅节庆活动,从2018年到2020年,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正逐步成长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文旅节庆品牌。新时期、新环境、新需求,承载“为中国,造欢乐”这一使命的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创新文旅产品服务的供给,输出更多的“爱与陪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

美好如期,欢乐同行。华侨城集团真诚期待与广大游客相遇在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眼见美景、探索创意、释放活力、分享喜悦!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侨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