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杭州银行董事会换人 三名70后副行长履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16:06:4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杭州银行人事变动中,有三名70后副行长履新,且均为内部提拔,分别为李晓华、陈岚和李炯。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6月18日晚,杭州银行(600926,SH)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宣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

该行于6月1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选举陈震山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宋剑斌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时,决定聘任宋剑斌为行长,聘任王立雄、李晓华、陈岚、李炯为杭州银行副行长,聘任毛夏红为行长助理,聘任潘华富、章建夫为业务总监。其中,李晓华、陈岚、李炯、潘华富、章建夫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核准。

此外,聘任宋剑斌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聘任毛夏红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聘任王志森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因任期届满,江波、丁锋不再担任公司副行长,徐国民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郭瑜不再担任公司运营总监,陆志红不再担任公司行长助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杭州银行人事变动中,有三名70后副行长履新,且均为内部提拔,分别为李晓华、陈岚和李炯。

出生于1977年5月的李晓华,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项目管理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高级经济师。李晓华现任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曾任公司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

陈岚出生于1974年11月,毕业于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陈岚现任公司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任公司江城支行行长助理、 副行长、江城公司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科技支行行长,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

李炯出生于1973年11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工程师,现任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曾任公司科技部软件开发科科长、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根据杭州银行年报,该行副行长2019年从公司获取的税前报酬总额均在200万元以上。此次卸任的两名副行长江波、丁锋2019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分别为249.14万元、270.37万元,另一名副行长王立雄2019年从公司获取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42.83万元。

杭州银行同时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下设五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为战略发展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风险管理与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杭州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0400.48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59.78亿元,增幅1.56%;其中贷款总额4358.52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17.96亿元,增幅5.26%,贷款总额占资产总额比例为41.91%。

一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66.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36%,其中利息净收入45.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26%,非利息净收入20.3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3%,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21.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26%。一季度末,杭州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为1.29%,较上年末下降0.05个百分点;关注类贷款比例0.91%,较上年末下降0.03个百分点。

启信宝数据显示,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杭州银行 副行长 履新 人事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