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官方对金坛坠楼小学生涉事老师展开调查;交通运输部:出京人员健康码异常或未持7日核酸阴性证明的,禁止进站乘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19:58:1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交通运输部:出京人员健康码异常或未持7日核酸阴性证明的,禁止进站乘车

6月1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北京市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5月30日以来进新发地批发市场相关人员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中高风险街道(乡镇)人员等高风险人员严禁出京的部署,认真核验出京旅客健康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健康码异常或者未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禁止进站乘车。

2丨王府井集团与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完成云签约

e公司消息,6月18日,王府井集团与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完成云签约,正式开启王府井集团与抖音的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合作,在直播基地建设、打造直播系列活动、助力王府井65周年庆、助力零售品牌升级和线上经营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多新的尝试。

3丨上交所理事长:拟建立制度吸引长期资金

据证券时报,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在第12届陆家嘴论坛上表示,下一步,上交所将配合证监会积极研究推出鼓励、吸引中长期投资者的制度。条件具备后,拟通过自愿安排或承诺等方式,对真正采取长期策略的机构投资者建立公开备案名单,使其在发行询价、定价、配售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获得更多的机会,并自愿承担长期投资的相应责任,推动市场投资者结构逐步趋于合理。

4丨中石化化工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居刚等9人被查

6月18日,上海市嘉定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梅海良、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合纤原料处副处长于淼、中国金山联合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一部副经理孙振国、中石化化工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业务一部经理昌建桦、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合纤原料部客户经理李易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嘉定区监委监察调查。

5丨官方对金坛坠楼小学生涉事老师展开调查

6月18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网站发布通报,正式对坠楼小学生涉事老师袁某某展开调查。通报称,近日,媒体报道和网友反映,金坛区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存在曾经收受微信红包、校外补课,体罚学生等行为,区教育局决定对该教师展开调查并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