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正荣地产直播卖房:看“改善大师”的营销创新与突破

2020-06-18 12:00:36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今年的618大概是房企参加类似活动以来最积极的一次,无数房企绑定淘宝、京东、抖音线上直播卖房。自从直播的热度尽染房地产后,包括几家头部房企在内都做了不少尝试。

“改善大师”正荣地产首次加入到房企直播阵营,并交出了一份抢眼的成绩单:直播卖房活动共吸引1500万+围观,抢券量超过6万;616直播当晚粉丝量更是暴增20万+,半个月内收获业绩超100亿,较之5月上半月业绩情况翻倍。

今年以来,正荣地产力攻创新营销,减少分销依赖,通过营销内容的精准策划提质增效。早在年前,正荣就在准备线上小程序的开发,包括在疫情后就举办了各区域的荣主播直播pk赛。数据显示,近两个月正荣地产销售持续复苏填补疫情缺口,公司5月销售同比增长17.7%,前5个月销售408亿,完成年度目标近三成。

此次正荣地产直播卖房,相较于充满噱头的营销形式,更注重营销内容。放弃大牌明星网红,而是携手更具有生活气息的奇葩说“金句女王”傅首尔。业内人士表示,正荣地产携手傅首尔,看重的不是明星光环和流量,而是对客户的说服力及对公司品牌宣传的效果。

相比遥不可及的巨星,傅首尔的买房经验是接地气的。结婚十年还有娃的傅首尔经历过为爱情买房、为了养娃买房、甚至还在考虑置换。作为过来人她在人生的不同阶段该选什么样的房子有着足够的发言权。通过直播间和正荣营销体系大咖们一起向观众输出内容,继而产生共鸣,用接地气的语言打动客户并加强粘性,达到了公司品牌传播的效应。

另一方面,正荣地产一系列靓丽营销数据的背后也离不开体系与团队的支撑。在体系上,正荣地产目前主要在营销管理中心搭建大平台体系,通过集团营销牵头设置节点、抓主线、统一行动。在团队上,正荣地产的团队也整体呈现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的特点,到2019年,正荣地产有70%以上的员工为985/211学历。正荣地产目前的大区营销总基本都是在正荣服务了一年半以上的核心骨干,更多的是在三年及以上的。

正是有体系为底,以及有这样年轻、高忠诚度的团队带领,才有了如今我们见到的正荣地产营销的创新与突破。迈入千亿房企阵营之后,2019年正荣地产提出“新三年高质量发展期”,通过在产品力、营销能力及运营效率等方面的不断提升,公司营收及盈利水平有望更上一个台阶。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正荣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