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北京:7月起个人存档人员不再被允许补缴基本养老保险;山东聊城“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当事人:将起诉顶替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18:59:3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王毅同印度外长苏杰生通电话

6月1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印度外长苏杰生通电话。双方同意公正处理加勒万河谷冲突引发的严重事态,共同遵守双方军长级会晤达成的共识,尽快使现地局势降温,并根据两国迄今达成的协议,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

2丨北京:7月起个人存档人员不再被允许补缴基本养老保险

据北京青年报,17日,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参保缴费政策,经市政府同意,自2020年7月1日起,个人存档人员以及超龄人员不再能补缴基本养老保险。但对于因用人单位原因应缴未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仍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办理补缴手续。

3丨山东聊城“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当事人:已委托律师 将起诉顶替者

据央视新闻,6月17日,山东聊城冠县“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事件的当事人陈春秀发表声明,目前已聘请律师帮助维权,将起诉顶替者陈某某。

4丨西藏药业提示风险:有关新冠疫苗投资不会使公司成为疫苗的权益所有人

本月涨幅已超100%,西藏药业(600211.SH)17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本次投资(主要指投资斯微生物基于其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新冠疫苗产品),仅获得相关疫苗的商业化权利等,公司不成为相关疫苗的权益所有人;本次合作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相关疫苗尚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还需要经过临床试验批准、临床I期、II期和/或III期试验、上市批准、生产设施认证/核查(如适用)等主要环节,方可上市,存在研发失败的风险。如果研发失败,已支付给斯微生物的资金、相关临床费用存在无法收回的风险。

5丨*ST美都: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美都(600175.SH)17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7日收到上交所《关于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