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际旭创:股东云昌锦质押约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9:50:22

每经AI快讯,中际旭创(SZ 300308,收盘价:60.75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云昌锦于2020年06月15日质押约50万股,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88%。截至本公告日,云昌锦持有公司股份约2676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75%;本次部分股票办理质押交易后,云昌锦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约为111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1.5%,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56%。云昌锦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约1.21亿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6.97%;云昌锦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合计约为484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0%,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6.79%。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际旭创的主营业务为光通信模块行业、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34%、2.66%。

中际旭创的董事长是王伟修,男,7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山东省乡镇企业技术创新带头人、山东省优秀专利发明者、山东省发明创业一等奖获得者、首届烟台市十大杰出工程师、连续三届烟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烟台市优秀人才、烟台市党代表、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市劳动模范。 中际旭创的总经理是刘圣,男,49岁,中国国籍,博士。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