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的集团:“闯入住宅者是供应商”的言论是故意捏造事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9:00:47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汤辉    

日前,佛山市公安局对外通报了一则发生在佛山顺德区北滘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的案件。警方称,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警方已经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6月1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一张关于上述案件的聊天截图在网络上热传。该聊天截图声称,前述君兰生活村住宅的闯入者是美的集团的供应商。16日中午,美的集团即通过美的集团官方微博对此传言发布了《严正声明》。美的集团通过公司法务部作出声明称,近日美的集团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美的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美的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在内媒体发来的更详细公开回应称,美的集团对供应商的付款已经实现了数字化自动排款,对供应商的付款周期也优于行业水平。美的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复成立的持牌金融机构,是美的集团全资下属公司,主要为内部成员单位提供结算、信贷等业务;同时,如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及供应商有资金需求,经其申请可按照市场定价原则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的集团 何享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