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下挫,道指期货跌近500点;传58同城接近被私有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18:41:0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6月15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大跌。截至北京时间6月15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7.13点(-1.56%)、纳指期货跌124.37点(-1.29%)、道指30期货跌479点(-1.89%)。市场消息称,华平投资支持的一个投资者团体据悉接近私有化58同城,58同城盘前涨6.78%。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15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1.32%、法国CAC40跌0.77%、德国DAX跌0.92%。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12亿欧元,前值235亿欧元。欧元区4月未季调贸易帐29亿欧元,前值282亿欧元;德国经济部:预计第二季经济产出降幅将比第一季大很多,第一季经济产出下降了2.2%。

美国传染病专家、范德堡大学医学院教授威廉-沙夫纳(William Schaffner)周一表示,美国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开始了,人们需要保持谨慎,否则就会使医疗系统再次不堪重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出席国会听证会时料传达有关美国经济和新冠疫情的警示信息。普遍预期鲍威尔在听证会上的发言将与他6月10日货币政策会议后的总体悲观评论相一致。上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承诺将把资产购买速度至少维持在当前水平,并预计基准利率将保持接近零的水平直至2022年底。疫情肆虐期间上千万美国人失去工作,而白宫官员批评鲍威尔过于悲观。“我认为鲍威尔不会偏离之前传达的信息,”BMO Capital Markets的高级经济学家Jennifer Lee表示,“如果他以任何方式改变自己的基调,那么会招来人们的批评。民主党人会指责鲍威尔屈服于他人的政治意愿。”

摩根士丹利周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正处于一个新的扩张周期,预计到第四季度产出将恢复到新冠病毒危机前的水平。摩根士丹利首席经济学家切坦-阿赫亚(Chetan Ahya)在年中展望研报中表示:“鉴于最近增长数据和政策行动出现了令人惊讶的好转,我们对实现V型复苏更有信心。”该行经济学家预计经济衰退将是“急剧但短暂的”,预计二季度全球GDP将同比萎缩8.6%,明年一季度将实现3%的增长。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美国知名健身品牌24 Hour Fitness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已在特拉华州申请破产保护。公司估计负债为10亿~100亿美元,资产估计为10亿~100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周一表示,在对其2050年实现零排放计划和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进行评估后,预计第二季度将减记至多175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表示,具体减记规模将在130亿美元到175亿美元之间。英国石油修订后的投资评估假设布伦特原油的长期价格约为平均每桶55美元。

新加坡人力部周一发布的修正后数据显示,不包括外籍家庭佣工在内,新加坡一季度就业人口减少2.56万,远超初值数据显示的1.99万,创纪录最大降幅。新加坡人力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下降主要是由于外籍就业人员的大幅减少。一季度裁员人数被修正为3220人,初值为3000人。失业率数据维持在2.4%不变。新加坡人力部表示:“鉴于全球和新加坡的招聘需求因‘断路器’措施而急剧下降,劳动力市场状况可能在下个季度恶化,这反映在了职位空缺与失业人员的比率下降中。”

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称,未来10年沙特在油市的占有率料提高至1980年代以来最高水平,因新冠危机后其他地区的生产投资枯竭。由于需求出现前所未有的崩溃,油价今年以来下跌逾40%,促使油气公司宣布减少支出。据摩根大通,截至2029年底将累计削减支出6250亿美元。摩根大通分析师Christyan Malek称,投资紧缩将导致产量减少,料将推动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两年内升至每桶60美元。

重点关注事件:

●23:00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讲话;

●23:30 FOMC委员戴利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信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

●高盛将通用汽车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Berinstein将卡特彼勒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瑞信将美联航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

●高盛将特斯拉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首次覆盖

●高盛首次覆盖网易(美股),给予“买入”评级;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Griffin Securities重申Adobe“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34美元上调至427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下跌 58同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