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蒋凡卸任阿里健康旗下公司法定代表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12:40:20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6月4日,杭州得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生高管变更,原法定代表人蒋凡卸任,同时,他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接任者为汪强。另外,朱坚、王星不再担任董事职务,屠燕武、缪爱善新增为董事。


图片来源:启信宝

杭州得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注册资本为120万元,由Ali JK ZNS(HK)Limited百分百持股,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2020年2月,阿里健康宣布以81亿港元收购Ali JK ZNS Limited。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蒋凡 卸任 阿里健康 法定代表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