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河北公布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一家四口,新发地经商;“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搜救基本结束,致20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12:02:1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河北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详情:一家四口,新发地经商

据河北卫健委,2020年6月1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病例一,刘某某,女,53岁。6月5日左右曾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13号、18号、19号摊位进货(带鱼等)。病例二,王某,男,31岁,病例一的女婿。病例三,王某某,女,6岁,病例二的女儿。无症状感染者,冯某,女,31岁,病例二的妻子。

2丨“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最新进展:搜救基本结束,共造成20人死亡

据温岭发布,截至2020年6月15日7时许,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各医院在全力救治伤员,其中伤势较重人员24人,生命体征平稳。现场大规模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后续搜救及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3丨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网站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会实施人数管制、加强健康及安全措施,以及宾客须透过全新的入园系统预约入园。所有宾客进园时,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所有宾客须于到访前的7日内预约到访日期。奇妙处处通会员可享一日优先预约入园,率先于6月15日开始预约,其他宾客可于6月16日中午12时正开始预约。

4丨美国卫生官员警告:想要安全,就别去特朗普政治集会

据海外网,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2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举行政治集会,由于全美多州出现疫情反弹,该州塔尔萨卫生部门官员表示担忧。综合美国《野兽日报》、在线杂志Slate消息,塔尔萨卫生部门执行主任布鲁斯·达特(BruceDart)认为,举行集会将造成一场公共卫生灾难。“无论是谁举行这场集会,我们建议您别去参加这一大型活动。”达特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提出警告,“如果想要安全,就别去。”

5丨每经午评丨创业板指涨逾2%,新冠检测概念领涨

截至午间收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1%,报收2919点;深成指涨0.85%,报收11347点;创业板指涨2.23%,报收2255点。沪股通净流出17.1亿,深股通净流入17.4亿。新冠检测概念股早间保持强势,今日头条概念大涨,网络游戏、免税概念活跃;半导体、白酒、家电板块走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