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注意!北京丰台花乡地区升级为高风险;燕郊一家三口低烧,一人曾去过新发地?官方回应;槽罐车爆炸事发地官员谈安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4 17:00:0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北京丰台花乡地区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国务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显示,截至6月14日15时,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

2丨曾去过北京新发地 燕郊一家三口低烧? 官方回应

据三河市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14日消息,2020年6月13日,我市燕郊福成二期居民一家三口出现低烧,其中一人近期去过北京新发地。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按照工作程序,将三人接转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疗排查。截止目前,三人体温正常,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3丨北京一川菜馆女员工确诊!餐厅负责人:希望近期到过餐厅的顾客尽快做检测

据红星新闻,6月14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公布一餐饮业从业人员确诊病例。这名女性患者工作单位为丰台花乡首经贸附近的李记川菜首经贸店。记者从李记川菜了解到,确诊病例为该餐厅的合伙人兼服务员,6月4日曾和厨师到新发地市场买盘子,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餐厅负责人表示,希望近期到过餐厅就餐的人员都去做核酸检测。

4丨槽罐车爆炸事发地官员谈安置:全镇酒店安排入住,政府报销

据澎湃新闻,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14日温岭市大溪镇三产办主任王朝军表示,政府已联系全镇范围内酒店宾馆,安排村民临时入住,费用由政府报销。目前,房屋受损情况正在鉴定中。

5丨巴西圣保罗市市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将居家办公接受观察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6月13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长布鲁诺·科瓦斯(BrunoCovas)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巴西新冠死亡人数居全球第二,圣保罗市和该市所在的圣保罗州是巴西疫情暴发的中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