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研究所:9月中旬起,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或“显著上升”,疾控中心呼吁“出行之前需三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08:42:30

每经编辑 赵庆

当地时间11日,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更新的“新冠肺炎疫情模型”预测结果显示,到10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达到169890例,变化区间为约13.3万例至约29万例。该研究所所长表示,受季节性因素影响,从9月中旬起,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可能会“显著上升”。


 

当地时间6月12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了最新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临时指导意见,提醒人们该病毒仍在传播,并建议人们在可能的情况下,继续保持6英尺(近2米)的社交距离,倡导佩戴口罩等遮盖面部。

预防指南同时指出,公共交通和旅行仍然会存在风险,建议人们在出行之前需要三思。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官员警告说,随着各州重新开放和夏天里集会的增多,接下来几周,美国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疾控中心正在与各地卫生部门合作,加强对传染的监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1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043639例,死亡11446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7009例,新增死亡817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