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嘉银金科股价坐“过山车”,盘初又熔断! 一季度实现净利395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23:44:52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易启江    

美东时间6月12日,美股上市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JFIN)开盘不久再次触发熔断,恢复交易后股价一度暴涨逾50%。

记者注意到,近日多个中概股股价波动异常。6月10日,美股盘中多个中概股走势呈“过山车”形式,多次触发熔断机制。其中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超过900%,股价最高飙升至30美元/股,而前一日收盘价仅为2.95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嘉银金科。

嘉银金科回复称,股票价格的波动受多重市场因素影响,嘉银金科并不清楚此次股价异常波动的具体原因。自公开募股以来,嘉银金科严格遵照美国证监会的各项规定,进行了详尽的信息披露与风险揭示,近期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启信宝资料显示,嘉银金科成立于2004年8月。根据其官网显示,嘉银金科是一家从事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的企业,长期专注于大数据分析和金融科技研发,重点构建以大数据驱动为核心理念的云服务平台和金融风控体系。

2019年5月10日,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JFIN。

此外,嘉银金科还为你我贷平台的母公司,目前旗下还另有消费金融运营科技服务商——极融。

根据嘉银金科于2020年6月11日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其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950万元,同比下降84.45%,其2019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54亿元。

嘉银金科表示,3月机构资金占比达44.5%,且该数据有望在二季度末达到100%。

根据报告,嘉银金科一季度撮合交易金额28.96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3.135亿元人民币。

截至北京时间11点10分,该股上涨12.82%,总市值约为2.26亿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嘉银金科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