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育部:坚决反对美国政府出台限制中国留学人员的错误做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9:55:2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教育部官网6月12日消息,教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政府采取限制部分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的措施答记者问。

问:5月30日,美国政府宣布对部分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采取限制措施。连日来,一些美国政客又发表了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人员的负面言论。请问,教育部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坚决反对美国政府出台限制中国留学人员的错误做法,坚决反对将正常的留学交流政治化和污名化。美国领导人多次公开表示欢迎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美方出台相关措施是自相矛盾、自食其言。中方敦促美方回归理性,尊重民意,多做有利于增进中美人民相互交流和理解的事情。我们将继续支持中美学生交流,欢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学生来华学习深造。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